四个100>>最美志愿者>>承德>>

王傲

2019-01-26 15:24:24 来源:承德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为一名志愿者,奉献自己的爱、身体力行地服务社会,是王傲同志一直以来的志向和目标。她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服务社会,以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着一个志愿者的优秀品质。

2014年开始,王傲作为一名志愿者开始接触志愿服务,她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先后多次参加扶危济困、关爱留守儿童、文明引导等志愿服务活动,现累计服务时长236小时。她觉得,作为一名志愿者,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颗心,一颗助人的热心,一颗待人的真心,一颗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决心。她两年来持续参与文明交通引导活动,利用节假日和早晨时间,不畏酷暑严寒,在主要交通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引导;寒冬时节,她和志愿者们多次去火车站为春运旅客开展志愿服务,引导旅客乘车,帮助旅客运送行李,为春节回家的旅客送去“温暖”;工作之余她与志愿者一同到公园、广场、景区捡取游客们遗留的垃圾,保护城市环境。

她把志愿服务当作自己生活的一部分,不流于形式,发自内心,用真心去关爱需要帮助的人,哪怕是一句温馨的话语,一个关爱的手势。在付出中,学会了珍惜;在付出中,体验到幸福!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