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承德>>

于澄

2019-01-26 15:24:24 来源:承德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从事志愿者服务的工作当中,她坚持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立足岗位,服务社会,为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全面进步和发展而不懈奋斗。

该同志一直把思想道德培养和业务能力学习作为强化自身素质提升、树立良好形象的前提和基础,通过提升自身素质和人格修养,更好地做好志愿服务。她始终坚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自己的本职工作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教育工作的点点滴滴做起。作为一名班主任,时刻以教书育人为己任。为了缓解困难学生的困境,在生活上、学习上、思想上给予关心帮助。在扶贫期间,下乡走访宣传教育扶贫政策,让村民明白相关国家教育方针。关注农村留守儿童,做留守儿童的生活知情人、学习的引路人、成长的保护人,给留守儿童营造一个健康成长的环境,帮助留守儿童走出内心阴霾。

在日常工作中,她积极参加青年志愿者活动,对学校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清扫。此外,积极响应我市争创全国精神文明城市的号召,以文明交通志愿者的身份走上街头巷尾,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与其他志愿者合力为承德市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在她心中,志愿者的生活不仅精彩纷呈而且极具纪念意义。这种生活能使人在有限的生命里散发出无限的光彩,就像蜡烛一样点燃自己照亮别人。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