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石家庄>>

石家庄市滨河悦秀社区

2019-01-26 15:19:48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正定县城区街道办事处滨河悦秀社区居委会组建于2016年12月。滨河悦秀社区所属辖区内有滨河悦秀和江南新城两个小区,共计高层9栋、17个单元、1418户,别墅96套。目前滨河悦秀小区居住335户,758余人,入住率仅为44%,江南新城小区居住405户、1000余人,已发展平安志愿者265人,其中包括楼道长30人。

正定县自创城、创卫以来,根据县统一部署,滨河悦秀社区先后成立社区创城、爱卫组织机构,这就决定滨河悦秀社区的工作都在明面上,事事关键,马虎不得。所属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制定方案,分组定人。工作沉到基层、落到实处、不出问题、效果显著。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滨河悦秀社区按照县创城指挥部和城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工作部署,先后投资50余万元,增设家长学校、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及未成年人活动室桌椅20套、文娱活动器械20件、LED显示屏1个、创城办事查询一体机1套、电子监控246个,种植冬青1600棵,观赏树木4000棵、补种草坪53亩、设置分类垃圾桶60套、增设健身器材19套、增设公益广告548块,清运生活垃圾包括建筑垃圾共计126车,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册1200余份,并成立了志愿者义务巡逻队,每天轮流在辖区内进行巡查。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