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石家庄>>

石家庄市平山县建设北大街西社区

2019-01-26 15:19:48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广泛开展社会志愿服务,平山县建设北大街西社区专门制定了“学雷锋、讲奉献、树新风”志愿服务工作方案,组织开展了环境保护、医疗卫生、普法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更多的社区志愿者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该社区充分发挥宣传部、地税局、规划局等共建单位优势,整合他们的技术、资金、人才、场地资源,成立数支特色志愿小分队,为居民老人、困难人员、失业人员提供服务,与困难家庭结对子定期走访送温暖、为困难学生送学习用品,定期在社区开展免费义诊活动。由社区居委会牵头,成立了以县医院专家、社区服务人员、小区物业人员为主的医护人员志愿者服务队,在社区开展“关爱老人,送医送药送健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10余次。为老人们把脉、测量血压、进行健康体检并开展健康知识讲座答疑解惑,让每位老人真正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温暖了每一位老人的心。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