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石家庄>>

石家庄市高邑县兴华西路社区

2019-01-26 15:19:48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建立了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结合社区实际制定了方便广大居民的各项服务项目和工作流程,建立了志愿者招募注册和管理培训、志愿服务记录制度、志愿服务激励嘉许和回馈制度等。

二、社区实名注册志愿者占社区常住人口的比例15.1%。

三、学雷锋服务站达到了有牌子、有制度、有办公设备、有服务项目等七有标准,并积极开展了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在县文明城创建、社会氛围营造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组建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伍、社区居民志愿者服务队伍、社区文体志愿者服务等多支志愿者服务队伍,并组织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

四、认真组织开展了各项服务活动,以邻里守望、文体活动、心理疏导、治安防范等为主要内容,开展符合社区居民活需求的志愿服务活动200余次,形成了全社区广泛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社会效果明显。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