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石家庄>>

聚爱共享图书

2019-01-26 15:21:06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可以让我们学到丰富的知识,可以让我们开阔眼界,还可以使人进步。

很多书看过以后就会闲置在家里,给生活带来很多不便。想看新书还得花费自己的积蓄。聚爱公益为了让更多的好学之人提升自己,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特此发起“共享图书”活动。共享图书通过互换、互赠、互通、相互祝愿等方式,让更多人看到自己喜欢的图书,同时将闲置图书利用起来,为居民提供一个爱心传递的平台。活动现场不仅可以交流阅读心得,分享阅读快乐,还可以写上美好的祝福传递给下一位阅读者。

2017年4月石家庄聚爱公益组织联合石家庄市桥西区留村小学,华夏小学,东三教小学。20名志愿者发起了共享图书项目的启动仪式。本次活动参与人数550人,捐赠书籍2500册,每个同学都用闲置的书换到3本喜欢的书籍。活动剩余1000本图书供同学借阅。

共享图书项目凭着参与度高,受益者广的优点,得到很多社会组织,社区,学校的推广。后期在桥西区恒大华府、省委宿舍、泰丰观湖等石家庄60多个社区推广。

至今两年组织活动150余次,建成社区阅览室80个,辐射石家庄60个社区20万人。为大家阅读提供了方便,在不断的阅读中社区居民多了一份生活的乐趣,学生知识得到了成长,全民的素质得到了提高。

以后石家庄聚爱组织针对共享图书项目开发线上服务,让参与者更为便捷拿到自己喜欢的书籍。学习使人进步,学习让生命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