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石家庄>>

井陉矿区“市民文明监督团”志愿服务项目

2019-01-26 15:21:06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项目概述:井陉矿区市民文明监督团于2018年在区人民广场隆重举行启动仪式。监督团成员共计50人,下设10个小组。监督团团长由曹栋担任,成员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退休老干部、学校教师、居民代表、区机关工作人员、企业职工等责任心强、作风正派、热心公益事业的各界代表组成。

亮点成效:市民文明监督团成立以来,坚持“关心矿区发展,关注矿区文明,热爱社会公共事业,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宗旨。50名监督团成员分为10组,每组明确了一名组长和四名成员,以包片定责的方式开展监督工作。按照文明城市测评要求,采取集中与分散、明查与暗访、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利用业余时间,深入城区街道、社区小区、景点景区、广场公园、城乡接合部、背街小巷等等39类,240个文明城市创建重点部位开展测评督导,全面掌握文明城市创建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建议。

同时,市民文明监督团还在督导的基础上,积极向广大市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的知识,提高和扩大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及参与面,推动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