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石家庄>>

脊髓损伤者生活重建助残公益活动

2019-01-26 15:21:06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残疾人群中,脊髓损伤造成高位截瘫者占有一定比例。脊髓损伤者往往因二便失控,不能自理,对生活失去信心,蜗居家中,导致家庭负担增加,部分家庭陷入贫困,为大力弘扬扶残助残精神,精准助残,精准扶贫,使其建立自信心,丰富和活跃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晋州爱心志愿者协会,自2010年开始至今,每年的五月、十月助残期间,组织残疾人圆梦出行活动!鼓励残疾人勇敢的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像健康人一样去感受明媚灿烂的阳光,享受幸福快乐的生活。我们的口号:“生命阳光,平等共享”。

已成功的举行了2010年4月赏梨花活动,2011年5月的石家庄动物园,2012年5月石家庄植物园,2013年5月植物园,2014年10月26日西柏坡行,2016年11月圆梦北京,2017年4月中途之家晋州伤友交流会,2017年8月脊髓损伤者生活重建训练营、2017年11月助残观影等多次大型助残出行、培训交流活动,均已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约服务残疾人400余人次,使每一个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朋友受益匪浅。而开展脊髓损伤者生活重建公益活动,可以帮助他(她)们走出心理阴影、通过心理疏导和身体康复训练,减少其并发症,学会自理,摆脱家人照顾、为以后职业的重建、帮助其重回社会,实现自我,创造社会价值,起到必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