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石家庄>>

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

2019-01-26 15:22:20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成立于2011年3月,是经民政厅批准的公益慈善机构,主管单位为河北省省委宣传部。服务宗旨是:服务他人,奉献社会,崇德向善,助人为乐。具体业务范围是负责组织协调和支持推动石家庄市各地各部门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等为活动载体,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真心关爱群众,努力为民造福,弘扬社会正能量,引领新风尚,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出了新贡献。近年来,在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和省会文明办的领导下,通过扶贫济困、助学、助老、助残、助孤、助医、环保、救灾、关爱太行抗战老兵、文明创建等多种志愿服务项目和公益慈善活动,参与志愿者人数达3000人以上,帮助各类弱势群体12万人次,捐款近千万元,获得了社会大众的认可,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2012年,获河北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2014年获全国5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2017年获得中国慈善组织资格认定。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