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石家庄>>

晋州爱心志愿者协会

2019-01-26 15:22:20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成立于2010年4月17号,一直遵守“日行一善,传递爱心”口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后经政府批准2012年正式注册为协会。现有注册会员80名,群员1000余人。协会里的成员是来自各个行业,我们有着不同的年龄、不同的职业、不同的经历,却因同一个爱心梦想走到一起。没有什么豪言壮语和远大抱负,也不图有什么回报,就是带着一颗平平常常的爱心,做些力所能及的善事。爱心志愿者的足迹遍布晋州,后来扩大到藁城、无极等周边县市。近三年来,资助贫困孩子60多名、家庭80户;捐赠图书一万多册,文具5000多个,衣服8000多件;多次去义务维护环境,光荣院、养老院、残幼院、孤儿院等做义工服务。还为20多名困难孩子建立了助学一帮一的帮扶对子!从2010年至今,每年组织大型残疾人出游活动,倡导无障碍建设。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