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石家庄>>

秦林霞

2019-01-26 15:23:37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3月5日,我作为学雷锋志愿者参加了县“鲜花送雷锋 善美在行唐”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我乡4名道德模范送去鲜花,表达感谢和敬意,并将其感人事迹在我乡宣传,呼吁更多的人向他们学习。

作为志愿者积极参加“创城”活动,组织文化站开展志愿服务等活动,利用广播、宣传栏、入户发放明白纸、设置公益广告等多种宣传形式,不断营造浓烈的创建气氛,动员村“两委”干部、党员、妇女群众等参与到文明创建活动中来,清理大堆垃圾70多处,粉刷了120多条街道墙壁,整修了300多盏路灯,逐步改变了乡域乱扔垃圾、乱堆杂物等脏乱差问题,较大改善了农村生活环境,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在扶贫攻坚工作中,深入南叉村30户贫困户家中走访,帮助他们讲解扶贫政策,提供致富途径。中秋节前,为贫困户送去月饼,让其过上欢乐祥和的中秋节。联系乡信用社帮助4户贫困户申请小额贷款,为3户贫困户申请危房改造,现已完工。11月份,为南叉村9户五保户送去被褥等过冬用品。元旦前夕,再次为30户贫困户送去节日问候,深入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和各类问题,并嘱咐贫困户注意取暖安全。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