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石家庄>>

韩尚飞

2019-01-26 15:23:37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韩尚飞同志:河北平安健康管理家园副总经理、民盟盟员、石家庄市第十三届政协委员、石家庄市检察院人民监督员,石家庄市青年创业者协会副会长、石家庄青联常委。

在河北省爱心互助协会的关心指导下,找准工作定位,始终以勤勉、踏实、耐心的工作态度和积极、平和的心态做好每一项爱心互助协会组织的工作。

这两年响应河北省爱心互助协会的号召,践行爱心互助下基层,进社区活动,通过自己的医疗资源,为周边社区进行免费健康义诊,包含血压,脉搏,血糖,中医经络检测,诊脉等中医、西医检测,重点从筛查亚健康着手,针对现代人生活压力大,工作节奏快等生活工作状态,为社区居民进行筛查,并且针对检查结果,进行一对一健康指导。达到了义诊的初衷--“防患于未然”。通过进一步宣教,也得到了周边居民的认可,也对祖国中医理论及自身的亚健康状态进一步了解,对于指导性建议,也积极学习。

落实“精准扶贫”,为平山县小学送去电扇,食品,感冒药品等,提高学生的体质,关怀学生的健康,是职责所在。资助高中学生上学,张家口市张北县高中生某同学,由于家庭困难,严重影响了学生的生活学习。得到消息后,作为爱心互助的一份子,有必要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以现金的形式,给孩子资助。为孩子解除后顾之忧,希望孩子能好好学习,将来更好的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