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石家庄>>

冯瑞

2019-01-26 15:23:37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冯瑞是尊唯彩悦公益善行使者团的发起人,自大学第一批入党后,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大学期间就是学校志愿团队的志愿者,跟随社团进行敬老助残、扶危济困等公益活动,并利用节假日组织校友多次和各社区进行科学普及、文明引导、秩序维护、便民服务等活动。

在工作期间,也积极参与到单位组织的各种公益活动中,并多次获得优秀志愿者的荣誉。

虽然在北京工作,但是祖籍在石家庄,从小受父母影响,他们一直置身于公益事业中,并且身边有很多同学、好友热衷于公益,在大家共同推动下,发起并成立了“尊唯彩悦公益善行使者团”。

成立以后,带动社会各界力量,让身边更多的有信仰的有志之士加入到活动中来,不仅能“日行一善”来坚持发布善款,并不断壮大队伍。积极配合参与基金会的资助项目有扶贫、济困、扶老、救孤、恤病、助残、救灾、助学、精准扶贫和大型社会活动,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事迹突出。

曾经跟随基金会参加过省文明办178寒门学子献爱心活动、“一分钱*亿份心”大型助老志愿公益活动、参与基金会残疾花季女孩爱心义卖活动、参与“关爱太行抗战老兵”活动、河北省2018惠民书市活动、参加关爱行唐敬老院活动、参与平山柏枝会村扶贫活动、创建文明卫生城等。还多次对孤老、学生得病后有资金及物品的帮扶;一对一帮扶的贫困学生;参与保护环境、社区服务、治安防范等义务活动,所开展公益活动有一定影响力,得到大众认可,产生良好效果。

冯瑞作为发起人,极有号召力,带动团队280人次,三年多的时间里捐款捐物总计近十万余元,共组织活动三十多次,帮扶了近千人,是团队拥护的优秀领导。大家愿意跟随冯瑞一起前进,帮扶更多需要我们的人。

喜舍,以微薄之爱绽放一抹微笑。在春天,在四季……开花有时,开悟有度!喜舍平台,纯公益组织,我们每个志愿者都是这里的一朵祥云,共同搭建及维护公益的蓝天。

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这些志愿者会继续用点滴之善汇成江海,紧密跟随在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的带领下,开展更多的爱心捐赠活动。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