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河北 创意先行——“农行杯”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在河北省博物院举办

2019-01-24 18:0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农行杯”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幕仪式现场。记者赵永辉摄

河北新闻网讯(王腾飞)2019年1月24日,农行杯“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在河北博物院北区1、2号展厅举行,数百件优秀文创作品汇集省博集中亮相,让广大市民大饱眼福。

图为领导嘉宾在开幕仪式现场合影。记者赵永辉摄

为了丰富公众的文化生活,让广大市民有一个热闹喜庆的春节,河北博物院在春节期间推出许多文化活动和主题展览,“农行杯”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展便是其中的“重头戏”。

图为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那书晨、厅长张妹芝参观作品展。记者王腾飞摄

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农行杯”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于2018年6月29日正式启动。作为推动我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全省各分赛区共收到参赛作品9000余件,涵盖实物产品类、概念设计类、数字创意类、文化融合类四大类别,经过专家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28件作品,分获金、银、铜及优秀奖作品。

图为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那书晨、厅长张妹芝参观“我与农行”定制赛作品。记者王腾飞摄

同时,大赛还评出了“最受网友喜爱的十佳作品奖”;“最佳特邀作品奖”2名;优秀组织奖18名;优秀支持单位奖5名。入选终评的107件作品均颁发“入围奖”。

“农行杯”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展览现场。

在展览展示大赛参赛获奖作品的同时,大赛组委会还特别邀请了一批省内外独具特色的优秀文创作品加盟展出,这些特邀作品不乏首次面世的精良之作,值得一看。

作品展开幕期间,组委会还举办了文创艺术沙龙活动,图为大赛组委会为参加艺术沙龙的艺术家颁发智库专家证书。记者王腾飞摄

此次展览为河北博物院“跨年展”的一部分,展览将持续到2月24日,期间市民可凭有效证件免费参观。

图为市民参观作品展。记者赵永辉摄

图为市民驻足观看参展作品。记者赵永辉摄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