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冀康复医院>>

“送健康,进社区”石家庄中冀康复医院开展大型公益义诊活动

2019-01-22 09:3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1月6日上午九点,石家庄中冀康复医院“送健康,进社区”大型义诊活动拉开帷幕,活动第一站:石家庄市竹溪园社区。本次活动通过讲座和义诊的形式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改善社区居民的健康状况,让居民进一步了解颈肩痛的防治方法,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

活动伊始,石家庄中冀康复医院康复治疗师长张文亮给社区居民带来专业的《颈肩痛的预防及治疗》知识讲座,旨在让居民更好地了解颈肩痛等常见疾病,懂得在日常生活中做到提前预防、劳逸结合及身体锻炼,能够有针对性地进行积极防治,做到无病早防,有病早治,防治结合。

讲座结束后,医院的工作人员现场为居民进行血压、血糖的检测和立体动态干扰电治疗仪、DMS(深层肌肉刺激仪)等康复治疗技术体验,让大家对康复有了新的了解。


“我长期看电脑,一直就患有肩周炎、颈椎病,平时坐久了,肩膀抬起来就咔嚓咔嚓响个不停,有时候变天还会酸痛不已,但我一直没有重视,经过今天现场体验,感觉缓解了不少,之后还会继续去医院体验,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真不错!”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开心地说。

石家庄中冀康复医院将继续深入开展社区义诊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提高疾病防治意识和健康水平,切实满足群众的健康需求,增强居民的幸福感,营造健康、向上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