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风行燕赵品牌计划>>上榜企业品牌介绍>>

金舍装饰公司简介

2019-01-21 18:1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者,贵之行;立者,成之行;亲者,家之行;点石成金,师之行;人和者,德之行。“人和亲,土立金”。河北金舍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致力于室内装饰装修,以卓越的设计和精湛的施工工艺,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金舍装饰“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客户至上”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同行的认可,成绩也是有目共睹:花香维也纳、阿尔卡地亚、天山·水榭花都、金正帝景城、路劲蓝郡、西山别墅、江南新城、原河名墅等高端小区和别墅区都有着显著成绩。

本着“客户至上”“挑战自我”“共同成长”的企业文化,设计团队成员先后赴欧洲(法国、瑞士、意大利等)学习,接触最尖端的设计理念和施工工艺,成为高品质生活的领军者,别墅、豪宅、私人府邸设计专家。

金舍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旗下另有金舍传媒有限公司,主要针对对口应届毕业生及实习生进行实践性的就业指导,将专业知识与现场实践相结合,从而填充整个行业对新人专业知识与实践紧密结合培训的空白,回馈社会。

携手金舍,与您同舟,我们将继续远航……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