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实幼承办省教育厅教育科学“十三五”重点及重大课题论证会活动

2019-01-21 16:3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推进河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重点课题“幼儿教师职业胜任力模型构建研究——以河北为例”的有效开展,加强各实验园所之间的交流,1月16日,河北省教育厅教育科学“十三五”重点及重大课题论证会活动在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成功召开,来自全市近180名幼儿园的园长和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河北省教育厅教科所缴志清副所长、规划办许银海主任、幼儿教育研究室杨雅清主任、刘凤华副主任;石家庄市教科所宋辉副所长、幼特教研究室王燕玲主任;新华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苏瑞杰,普教科科长张西国、副科长姚俊伟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缴志清所长对本次活动的意义和幼教科研的定位进行了肯定,对当前的形势作了简要分析,为幼教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课题组负责人杨雅清主任对我省“十三五”规划重点和重大课题的中期汇报研讨活动进行了介绍,并做了相关专题讲座。

论证会上,来自国防大学联合作战幼儿园、师大二幼、裕华四幼、华北幼儿园、第一实验幼儿园和藁城区育才幼儿园的园长和发言代表先后进行汇报,分享了各园所课题研究成果。最后,中国科普研究所姚利芬博士后、中科院王健副教授、首师大邢政伟副教授对课题进行了深度解析和专业引领。

论证和成果交流活动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杨雅清主任在活动最后做了总结指导性发言:虽然已是岁末年尾,但是我们的研学依然在路上;虽然已是寒冬腊月,但我们内心依然温暖如春;时节如流,岁月不居,2019幼教人追梦不止!我们幼教人将以此为契机,厉兵秣马在前行!


责任编辑:孟光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