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谈固小学>>校园消息>>

长安区谈固小学一年级五班组织奉送爱心粥活动

2019-01-21 11:53:42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9日早晨,长安区谈固小学一年级五班家委会组织孩子们到中山路和谈固东街交口,进行了奉送爱心粥活动。

天刚蒙蒙亮,家长就带着孩子们来到了指定地点,习习的寒风,丝毫没有阻挡孩子们奉送爱心粥的热情、一杯暖暖的、甜甜的粥,一句“早上好,送您一杯爱心粥,祝您一天好心情”的话语,开启了美好的一天。

参与活动的家长带着孩子把精心熬制的热粥带来分装好,对街道上来往的环卫工人、建筑工人、执勤保安、老人和上班族等进行奉送。孩子们刚开始害羞不敢开口和陌生人说话,渐渐地,他们能主动上前有礼貌地打招呼了。在活动中,他们不仅体会到帮助别人的快乐,而且提升了自信,锻炼了与人沟通的能力。

在这次活动中,每个孩子心里都洋溢着一种快乐,“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一杯温暖的粥,虽说不起眼,但它传递着一种爱,家长和孩子们把这种爱传递给不同岗位的辛勤劳动者,唤起人们关心他人,乐于奉献的美好愿望。(通讯员 程子雨)


来源: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