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冀投资定增泽生科技,大健康投资再落一子

2019-01-15 16:2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0月下旬,中冀投资参与上海泽生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泽生科技”)新一轮定增。

泽生科技是一家以国际医药市场需求为主导、以创新研究为基础的生物医药高科技企业,致力于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新药开发研究。它是由海外归国科学家于2000年创办,主要从事原创新药、改良型新药及医疗器械的研究、开发,产品研发管线专注于心血管、肿瘤和能量代谢三大治疗领域。其中重组人纽兰格林等产品为全球首创药。

重组人纽兰格林是用于治疗轻中度慢性心力衰竭的基因工程药物,会直接作用于心衰发生的根本——受损的心肌细胞,通过促进心肌细胞有序排列,从根本上治疗轻度至中度慢性心力衰竭。目前该药物已在国内进入三期临床试验阶段。药物完全符合CFDA药物注册优先审评审批的范围,药审中心(CDE)将优先审评,预计2018年第四季度获得药品有条件上市批文。此外,该药物也已在欧洲、美国、日本等国际多中心通过二期临床试验,预计于2018年底开展三期临床试验。

目前泽生科技已引入张江科投、晨兴资本、金石投资、国投创业、中钰资本、汉富资本等知名战略投资机构,累计融资金额近12亿元人民币。

大健康产业近年来快速成长为中国的战略性产业,生物药业被作为重点发展对象。中冀投资紧抓大健康领域的投资机遇,除自营石家庄中冀康复医院外,还加大了对创新药、医疗影像、医疗服务等领域的投资力度。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