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新县博爱公益志愿者协会:单喜嘉

2019-01-14 09:4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安新县博爱公益志愿者协会

主要服务项目:助学服务 助老服务

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时间:2015年10月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约300小时

单喜嘉政治觉悟积极,奉献意识清晰,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感,长期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工作,在脱贫攻坚、关爱他人、环境保护、带头参与学习雷锋志愿活动方面,事迹突出,社会群众公认。

2016年1月参与成立安新县博爱公益志愿者协会,是安新县第一家正式注册在案的公益组织,至今已发展到700余名会员,协会成立后,积极参加协会以及会外公益活动,担任协会理事,参与开展助老活动8次,帮扶安新县12个乡镇300余名孤寡老人。

组织参与百所学校助学行活动,帮扶安新县12个乡镇104所小学,直接惠及学生600余名。深入大山走进红色老区,给阜平县疙瘩头小学和唐县草庄台小学送去关爱,为学校改善硬件设施。走进安新特教中心,关心残疾儿童,送去服装鞋帽等生活用品。

参与开展白洋淀环保行活动6次,在环白洋淀道路设立环保公益牌50余块。捡拾垃圾,服务游客,为我县旅游服务做出贡献。

该同志除积极参加以上集体活动外,还资助贫困适龄儿童一名,帮扶涞源县王二小希望小学物资童鞋200双,个人捐赠大病救助金近万元,在精准扶贫方面积极组织,热心捐助。两年多的志愿活动,用善良温暖人间,用善行洗涤心灵,让文明的火种传播善美的能量。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