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市大红门爱心服务协会:刘志清

2019-01-14 09:4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 辛集市大红门爱心服务协会

主要服务项目: 孤寡老人、贫困学生、残疾人等弱势群体

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时间: 2015年10月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 1000小时

刘志清,河北省爱心志愿服务协会辛集分会会长,辛集市大红门志愿服务协会会长。她注重个人能力培养,热心公益事业,先后参加志愿活动150余次。近年来她带领着会员们走访了2个社区、200多个行政村,救助了300余名孤寡老人;同时帮助困难学生园大学梦;积极参与灾区救援等,累计发放救助物资18多万元。2016年大红门志愿服务协会荣获省级先进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救助孤寡老人。每月定期慰问养老院的孤寡老人。一直坚持每月定期为辛集公立养老院里的70多名孤寡老人包饺子、理发、体检、文艺演出以及物资慰问,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抗洪救灾,支援灾区。2016年7月中旬,协会组织开展抗洪灾爱心捐款活动,筹集2.1万余元的救灾物资。7月25号,安排车辆奔赴灾区,将救灾物资送到7个受灾村。7月28日,协会在次与井陉县民政局沟通,由救灾包村干部接洽并引领车辆将筹集到的价值3.6万元的第二批物资,送到了受灾最严重的南峪镇贵泉村。

大学生圆梦人生。2016年7月通过征集核实,确定11名特困生为救助对象。他们与爱心企业先后组织了四次公益义卖活动,共筹集善款3万余元,全部赠予11名贫困学子。

大爱无疆,捐助白血病女孩。2015年11月,她一大早接到一个求助电话,说桃园村十岁的小女孩田爱景患白血病,因家庭条件无力承担巨额医药费,于是,她马上发起爱心捐款,筹得善款13000余元,于第二天送到小孩父母手上。(五)定期看望荣军老人,为他们送去鲜花及慰问品。

雷锋活动月。志愿服务进社区义务维修家电,水电,医疗服务,理发法律宣传,老人帮扶等。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捐赠衣物,图书,文具,体育用品等。

汇聚爱心,给环卫工人提供休息驿站。冬日将700多副棉皮手套以及380多双袜子送给环卫工人,并腾出屋子,作为环卫工人休息室,免费提供茶水。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