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京北承德服务外包有限公司职工志愿服务大队:叶红

2019-01-14 09:4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中科京北承德服务外包有限公司职工志愿服务大队

主要服务项目:扶贫济困、敬老助残、环境保护、关爱他人、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乡村行

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时间:2016年

累加参加志愿服务时数:100小时

叶红,中共党员,现任中科京北承德服务外包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工会主席,中科京北承德服务外包有限公司职工志愿服务大队队长。

叶红同志作为中科京北承德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职工志愿服务大队队长,她身先力行,自公司工会成立之日起,便深入职工、深入群众,调查了解职工所需所想,并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在增强团队意识、稳定职工队伍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叶红同志高度重视职工教育和企业工会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带领公司全体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精神文明创建、学雷锋志愿活动,特别是动员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中,她更是敢为人先,积极组建职工志愿者团队,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叶红同志本着“志愿服务源于心,献出爱心在于行”志愿服务理念,认认真真组织并参与志愿者活动:2016年6月1日,组织公司的职工志愿者到承德县下板城镇特教学校开展“关爱残疾儿童”志愿者服务活动;2017年8月17日,参与志愿者活动,到承德县八二部队表演节目,进行慰问。2017年10月公司工会成立后,叶红同志组织公司30余名职工志愿者携手县总工会到承德县光荣院慰问退休老战士;2018年9月,在叶红的倡导下,公司完成了河北志愿服务网大队建设工作,目前共吸收职工志愿者70余名,2018年10月19日,叶红同志按照市总、县总工会关于开展“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乡村行”的工作要求,组织公司40余名志愿者,到仓子乡马营村开展了第一期“凝聚青春力量,助力贫脱贫攻坚”送岗位献爱心乡村行活动,活动共慰问63户贫困户,并针对全县贫困地区、贫困户就业问题,制定了专项招聘政策,不仅将招聘学历从全日制大专以上,降低到高中或中专,年龄也放宽到35周岁,最大限度地降低了录用条件,此项政策也将通过志愿服务形式,在全县推开。

叶红同志始终如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秉承核心价值观“24字”方针、兢兢业业、忠诚企业,能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认真践行了“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志愿精神,不断追求高尚的思想道德情操和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