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艺校举办中青年教师业务展示活动

2019-01-03 11:3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促进教师之间的业务交流和学习,2018年12月28日下午,石家庄市艺术学校教学质量提升系列活动——2018中青年教师业务展示活动在星星岛礼堂举行。学校各专业科25位中青年教师参加展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层干部、部分教师及学生200余人观看演出。

15时30分,演示会在团委书记张冉老师表演的小号独奏《魂系旧金山》中拉开了帷幕。随后,舞蹈科钢琴伴奏周秋玲老师演奏的《e小调随想回旋曲》、任芋洁老师演奏的《绣金匾》、张帆老师演奏的《巴蜀之画选曲》、吴晓冉老师演奏的《克罗地亚狂想曲》,悠扬的乐声响彻剧场,或舒缓悠扬、或热烈奔放,博得全场师生阵阵掌声。音乐科屈慧文老师浑厚独特的嗓音,将一曲《小路》演绎得情深而不缱绻、优美而不柔弱。音乐科教师马新莉老师手风琴独奏《帕格尼尼主题音乐会练习曲》、李玫钰老师二胡独奏《火-彩衣姑娘》、

于书轩老师古筝独奏《东海渔歌》、器乐合奏《凉凉》,中西方乐器的碰撞,奏响了华美的乐章。戏曲科教师郭旭东一段京剧打击乐组合,让全场气氛顿时热烈起来,清脆的锣鼓点如疾风骤雨、韵味十足。戏曲科教师侯立新表演的京剧选段《上天台》,自然流韵、字正腔圆。影视科教师王璇和李洁表演的话剧片段《赵氏孤儿》情绪饱满、富有张力,精湛的演技赢得台下阵阵掌声。舞蹈科中青年教师李陆璐《傣韵》、仝刚《潇洒》、曹伟华《断桥边》、许佩《秧歌情》、王宁《寻》、李海坤《呼乐格》、吴迪《往日时光》、牛海燕《予时间》、张雅清《相思》、关姗、白宏轩《老伴》轮番上阵,优美的舞姿、饱满的热情、富有张力的表现,将演示会的气氛一次次推上高潮。历时2个小时的中青年教师演示会,在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中青年教师业务展示活动,是2018学校教学质量提升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的梯队建设、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打造优秀的双师型教师队伍,让广大中青年专业教师回归舞台、寻找初心,在实践中检验业务水平、提升专业素养。(通讯员 殷月)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