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教育局幼儿教师钢琴弹唱比赛在一实幼举行

2019-01-02 16:2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提升新华区幼儿教师的综合素质与音乐素养,提高音乐教育活动的质量,建设一支高素质、业务精的教师队伍,新华区教育局普教科于2018年12月28日下午在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举办了幼儿教师钢琴技能比赛。

新华区教育局普教科姚科长 、高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比赛还特别邀请了乔永军、李峰、石霖、董涛、高亚琪五位老师担任评委。全区幼儿园的业务园长及骨干教师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经过共同体间激烈的初赛,共有20名选手顺利进入今天的决赛。我园王薇老师、王靖蕃老师在共同体比赛中脱颖而出参加了本次的比赛。比赛现场,每位参赛教师分别演奏两首曲目,一首是自备乐曲,另一首是随机抽签的边弹边唱曲目。《梦中的婚礼》、《少女的祈祷》、《土耳其进行曲》、《水边的阿迪丽娜》、《River flows in you 》……参赛选手们用灵巧的手指把音乐的灵魂阐释地淋漓尽致,她们凭借扎实的基本功,让在场的观众们在音乐的世界里沉迷陶醉,回味无穷 。  

经评委公开、公正的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6名。比赛结束,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的乔永军老师从演奏技巧和琴谱韵律方面为选手们作了专业点评与指导。最后,姚科长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本次比赛可以说是新华幼教人的一次音乐盛宴,为大家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希望老师们内外兼修,以赛促练,塑造新时代幼儿教师的全新形象。




责任编辑:孟光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