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艺学子在石家庄市重要文艺晚会上再展风采

2019-01-02 11:2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7日——28日,石家庄市艺术学校学子分别在石家庄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以及中央电视台2019年戏曲春节晚会舞台上展风采。


在石家庄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上,市艺校舞蹈学生在“序”《辉煌中国梦》、第二章“火红年代(工业篇)”《金梭银梭》《脊梁》、“尾声”《新时代之歌》四个节目中,用优美的舞姿和精湛的表演,再现了石家庄市改革开放四十年辉煌成就。

同时,该校原创戏曲舞蹈《袖韵》则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2019年戏曲春节晚会的录制。该节目首次亮相于2010年中央电视台首届大中专院校学生京剧大赛。新颖的创意和舞蹈编排,立刻引起了大赛评委的关注。央视郎昆导演便邀市艺校师生参加了2011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的现场直播和戏曲春节晚会的录制,此后更是多次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多档综艺节目的演出。

据悉,市艺校师生此次赴京参加了《菊坛花似锦》京剧大联唱节目的录制,为王平、张建国、赵秀君等京剧名家演唱的8个京剧选段伴舞。师生们精进的专业技巧、勤奋敬业的精神,赢得了央视导演的好评,市艺校也因此与央视形成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讯员 李艳红)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