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14 《宣化牛奶葡萄包装》《在路上》

2018-12-27 09:3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品设计说明:

插画灵感主要来源于生活,由当地的人们给我启发,用葡萄,葡萄筐,还有人们丰收葡萄的当时的喜悦,进行结合,用喜悦的红色和牛奶葡萄的绿色结合,融合出这张插画,表达葡萄的丰收,香甜,更加突出张家口特色,使购买者更直接的了解产品。

《宣化牛奶葡萄包装》

 

作品设计说明:

“在路上”文化产品,是一款亲子类产品,家长与孩子合作共同完成的产品,促进家庭感情的产品。在旅途过程中,收集各个旅游地方的土,进行收藏纪念。在盒子里面装有地图,彩色笔,装土瓶,装土工具。孩子和家人可以一起互动在盒子封面上进行涂色,一起装土,共同体验在旅途中的快乐,是一款亲子类文化产品。这就是我设计这款文化产品的初衷。

此图为封面侧面,尺寸为300mm*225mm*133mm,底色为白色,可在封面进行涂色绘画。

 

此图为盒子展开内里,里面有装不同颜色的瓶子,可装不同颜色的图,并附有地图。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