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20 农行行徽定制版鼠标套装设计

2018-12-27 09:3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品设计说明:

作品信息:本作品的设计灵感源于中国农业银行行徽,主要分为鼠标和鼠标垫两部分。本作品主要运用3D MAX进行建模,整体效果为倒置版的农行行徽,并进行了适当的艺术化处理。鼠标主体效果为象征农行事业不断开拓前进、蓬勃发展的麦穗图案,鼠标前端凸起部分可以作为有线鼠标的电线收纳盒,也可以作为无线鼠标的适配器收纳盒,鼠标前半部分的两块凸起为鼠标左右键,鼠标后半部分主要为装饰用途,但极大增强鼠标的科技感和炫酷感。鼠标垫主体效果为象征资金运动循环往复,簇拥着农村发展的古币图案,外圆环为翠绿色,内圆为纯白色,中间略为突出部分既与鼠标前端凸起部分相连接,构成农行行徽完整图案,又作为鼠标垫摆放的标识。

本作品中鼠标和鼠标垫的出色搭配将农行行徽所蕴含的深刻含义进行了很好的诠释,非常接地气,对于宣传农行企业文化、提升农行社会影响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目前鉴于制作工艺等限制,只停留在概念设计阶段,如果能够按照一定的尺寸或比例进行批量生产制作,应用前景看好,势必成为农行的标志性物品,既可以作为农行员工办公设备进行配发,进一步增强农行员工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也可以作为客户伴手礼向优质客户进行赠送和回馈,宣传企业文化,维系和扩大客户资源,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交流。

 

正面摆放

向左旋转45度

向左旋转90度

向左旋转135度

向左旋转180度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