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42 茶叶包装盒

2018-12-27 10:0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品设计说明:

1.设计思路:本着服务性与功能性的理念,设计圆柱体农行茶盒。

2.设计理念:本包装主要是根据农行的元素设计的客户伴手礼盒(杯子),盒身为圆柱体,盒盖为四瓣收合之后,呈现出农行的LOGO,识别性强,打破常规盒顶的格局。会使消费者眼前一亮,使“农行”深入人心。

3.设计含义:盒子的型为圆柱体,“圆”有和谐、团圆的意思,意在合家欢乐,作为赠礼,旨在祝愿客户阖家欢乐,中国人讲究外圆内方,讲的是内心端正外表要有和顺的态度,彼此才好相处,寓意农行与客户之间关系融洽,具有长远的合作意义。 “圆”,首尾相连,亦表示生生不息,寓意农行的未来越来越好,生生不息。盒身上的图案引用河北特色建筑“伏羲台”,也能够更好地传扬河北文化。

茶叶包装盒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