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54 莲年有鱼系列、诚信稳健便签本伴手礼设计

2018-12-27 09:0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品设计说明:

整套作品以农行伴手礼为主题结合中国传统祝福连年有余的概念,创作莲年有鱼系列伴手礼。表达农行对客户衷心的祝福。作品中图案结合了传统年画文化,并加入了更多的创新元素,使作品更为美观并符合大众审美。在颜色上不局限于一种颜色,采用了传统红色,体现农行的绿色,和传统黄色。作品体现了传统文化与现代发展的新融合,且通过人民熟悉的祝福语为作品加入连年有余的祝愿。

莲年有鱼礼盒

莲年有鱼书签

莲年有鱼丝巾

莲年有鱼钥匙扣

作品设计说明:

整套作品以农行核心价值观为设计主题,对封面诚信稳健进行字体设计四个字体皆采用了铺满画面的形式,并且笔画为方正的形式,体现了诚信和稳健的意味。结合方形便签本的设计,使整体作品更为稳定。采用铺满画面的形式,使受众对本子表达的农行诚信稳健的价值观有更为直观的理解和认识。对提升农行在用户心目中的地位更加稳固。

诚信稳健便签本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