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传递爱!870个“温暖包”温暖邯郸贫困儿童

2018-12-25 17:0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ONE有暖力 奔袭邯城”壹基金温暖包分装暨发放仪式在邯郸市青年中心举行。图为志愿者现场分装温暖包。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秦雨潇 记者董源)近日,由邯郸团市委、邯郸市教育局、邯郸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主办,红十字中安防减灾中心承办,“ONE有暖力 奔袭邯城”壹基金温暖包分装暨发放仪式在邯郸市青年中心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小学生、基建工人、环卫大哥、外国友人、售货员等160余名志愿者积极参与温暖包的分装。一件件衣帽、一个个书包……在志愿者手中传递,分拣、打包、搬运,870个温暖包的分装工作很快完成。据了解,温暖包主要包含棉衣、棉帽、围巾、手套、护手霜等冬季保暖御寒衣物及书包、文具、安全避险手册等,将有效帮助贫困家庭孩子温暖过冬。

志愿者在永年区滩头联校为贫困儿童发放温暖包。

“非常高兴能加这次活动,尽我所能为处在困境中的小伙伴们做点事情我感到很自豪,相比我们这么好条件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努力让世间不再有贫穷!”分装现场,邯郸市第二十七中学的一名学生说。

志愿者在永年区滩头联校为贫困儿童发放温暖包。

随即,青年志愿者奔赴永年区、大名县等地,将温暖包送到贫困儿童手中,让孩子们这个冬天不再冷。同时,通过温暖包项目,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爱的奉献当中,传递爱的力量,让“尽我所能,人人公益”深深扎根邯郸这片热土。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