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艺校举行“我为祖国点赞”朗诵比赛

2018-12-21 15:1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9日下午,市艺校“我为祖国点赞”朗诵比赛在星星岛礼堂举行。学生科副科长张金红老师主持,舞蹈、音乐、戏曲专业共10组选手参赛。比赛邀请政文科科长孙秀敏老师、学生科科长江良才老师、影视科科长肖泽老师担任评委,全体班主任及2016、2017级音乐班、2017级大舞女班、全体舞蹈男班、戏曲班、影视班学生共200余人观看比赛。

比赛在戏剧表演与播音主持专业李思、魏广炜同学朗诵的《小站歌声》中拉开帷幕。参赛选手围绕主题,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艺校学子的风貌;用最洪亮的声音传递改革开放举世瞩目的光辉成就;用最澎湃的激情表达对祖国的拳拳热爱。丰富的内容、多样的表演形式,让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在展示环节中,戏剧表演与播音主持专业的吴梓涵、荆智康同学朗诵的《倔强的小红军》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经过评选,2017级大舞女班董思冉同学获得一等奖,2017级音乐男班赵孟豪同学获得二等奖,2018级音乐班刘永丹、董天然等四位同学,2018级小舞女班田戌昊、刘阳漪珊同学获得三等奖。2017级戏剧表演班《小站歌声》《倔强的小红军》获得优秀作品展示奖。

本次朗诵比赛是市艺校组织开展的“新时代好少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引导青少年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引领青少年健康成长。

通过此次朗诵比赛,同学们深切感受到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进步,不仅提升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而且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的信心与决心。(通讯员 殷月)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