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日报“石药杯”摄影大赛>>大赛资讯>>

城市公交变奏曲

2018-12-21 09:5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9月29日,邯郸市民“扫码”乘坐公交车。

公共交通,是城市重要的基础设施,也是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和运行效率的重要体现。改革开放初期,邯郸市主城区公交运营车辆有107部,运营线路12条。如今,邯郸公交运营车辆2132部,运营线路92条,公交车从燃油车到燃气车,再到电动车逐步实现更新换代。邯郸市内公交的飞速发展,提升了城市品位,更见证了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历程。

郝群英 贺兴明摄(作者分别系《邯郸晚报》摄影记者、邯郸市公交总公司宣传中心干事)


2016年3月23日,纯电动公交车成为城市流动的风景。如今,邯郸市新能源公交车已突破1000台。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公交车都要专门配备售票员在车厢内流动售票。


1979年7月,邯郸市公共汽车公司二队“全家福”。


2010年6月4日,邯郸公交总公司的双层大巴等41部新型公交车投入运营。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