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艺校教职工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9 17:2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8日上午10:00,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艺校干部职工分别在学校党员活动室和教工之家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从开启新时期到跨入新时代,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我们党引领人民绘就一副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

大会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被改革先锋人物敢为人先、勤奋敬业的精神所感动;为伟大祖国的卓越成就和繁荣昌盛而自豪。今后将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领会精神,并用以指导工作实际。

新时代,再出发。市艺校干部职工将把爱国爱党之情汇聚成继续前行的力量,学习新理论,掌握新知识,以改革先锋人物为榜样,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努力推动艺术教育事业的新发展。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