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七中获区“初中教学工作突出进步奖”

2018-12-14 16:5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2日,石家庄市长安区教育局召开教学工作大会,石家庄市第七中学获长安区“初中教学工作突出进步奖”,赵永会校长作汇报发言。

石市七中获区“初中教学工作突出进步奖”(右一)

在表彰大会上,长安区教育局领导指出,职普分离以来,石市七中全体教工奋勇拼搏,在生源基础普遍较低的情况下,2017年、2018年中考,取得了突出的进步,得到了家长、周边群众的高度评价。教研室主任倪晓清说,七中的领导教工们不怕困难,广泛学习,扎实苦干,尤其近两年中考成绩,取得的进步十分难得;希望七中的领导、教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

赵永会校长在发言中介绍道,两年来,学校成为首师大附属石家庄学校,加入京津冀四校联盟,学校全体教工同心聚力,砥砺进取,务实奉献,锐意课改,促进了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提升。

赵永会校长感谢区领导和兄弟学校的关心支持,感谢全体教工的辛勤付出。新的一年,全体教工将与2019届初三团队一道,奋力拼搏,攻坚克难,争取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