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谈固小学>>校园消息>>

谈固小学学生在市校园足球推进会大课间展示观摩活动中一展风采

2018-12-14 09:5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3日下午,石家庄市校园足球推进会大课间展示观摩的时间,长安区谈固小学的操场变成了足球的海洋。学生们步伐一致,精神抖擞,他们在动感十足的音乐中,快乐参与,快乐体验,成为市校园足球大课间展示活动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充满激情与动感的音乐响起,几分钟的慢跑热身之后,学生们进行足球技术展示。脚底揉球、两脚底交替拉停球、两脚底交替踩球、两脚内侧交替拨球等一系列专业的动作展示出他们的动作协调性;脚内侧传球、面对面进行脚内侧传球、行进间脚背正面运球、行进间两脚内侧拨球等一系列不同的传球练习则展示出他们动作的灵敏性。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的互助互爱与团队合作精神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他们整齐的服装、统一的动作展示出檀娃最佳的精神风貌,受到了观摩团成员的一致好评!

源于对足球的热爱,谈固小学2008年成立了第一支足球队,2010年开始在全校开展足球文化节,始终面向全体学生,发挥学生的最大潜能,坚持普及与提高相结合。同时,作为全国首批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学校真正实现了每人一球、每周一课、每天一活动、每班一球队。2018年学校还被教育部审核并认定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精英训练营的女子足球训练基地。(通讯员 程子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