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艺校举办声乐专题讲座

2018-12-13 17:3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2日上午九点,市艺校星星岛剧场内灯火通明、歌声悠扬。一场别开生面的声乐讲座在这里举行。本次讲座主题为《声乐的基础训练》,特邀中国音乐学院附中容世杰副教授作为主讲人。校领导、音乐科全体教师及学生聆听了讲座。

容世杰教授现场指导学生演唱

容世杰教授聆听屈慧文老师演唱

讲座中,容世杰教授畅谈了对声乐的认识,并现场对市艺校音乐科2018级于茹同学演唱的《红豆曲》、2017级王博宇同学演唱的歌剧《爱情中的真诚》选段《恒河上升起了太阳》、2017级冯国欢演唱的民歌《小河淌水》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他从作品读谱的规范性,歌词的咬字与气息,对三位同学演唱的作品理解与表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容教授还现场指导了学校声乐教师屈慧文演唱的歌剧《意大利女郎在阿尔及尔》中的歌曲选段《残酷的命运》,并对屈老师的演唱给予了肯定。

本次讲座是市艺校2018年教学质量提升年“教师校本培训”的重要活动之一,活动的举办对提高声乐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殷月)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