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健身器材系列

2018-12-11 09:0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品设计说明:

摆脱普通室外健身器材的运动方式简单、枯燥、乏味、器材使用频率低、群众健身兴趣不显著等问题。

本器材适用于母子、情侣等多类人群,提高健身器材吸引力,发挥健身器材趣味性,打造健身娱乐综合体器材。

脚踏圆盘产生动力,并通过传统的机械结构,带动内部滚轮上下运动,产生靠背触点的起伏,从而在锻炼腿部肌肉的同时,实现了对背部的按摩.通过全身性协调的周期运动,放松、按摩背部肌肉,锻炼腿部肌肉,调节神经系统,改善腰背血液循环。让老百姓在社区享受健身的快乐.一人运动两人健身,一侧的骑行运动产生的能量转化成另侧的振动运动。针对户外健身器材使用功能的基础上,进行改进优化,在达到锻炼的同时,提供振动的动力,并通过内部机械传动,转化为振动台的振动,达到放松肌肉,促进血液循环等作用。外观模块化的设计,减少模具成本投入,通过更换小配件满足线上线下、高低端多种产品线销售,为企业节约前期模具和量产成本,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

健身器材系列

健身器材系列

健身器材系列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