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纸雕埃菲尔铁塔

2018-12-10 15:4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品设计说明:

埃菲尔铁塔矗立于法国巴黎市中心塞纳河南岸战神广场,是世界上第一座钢铁结构的高塔,被视为巴黎的象征。因法国著名建筑师古斯塔夫•埃菲尔设计建造而得名。建成于1889年,塔总高324米,重9000吨。

纸雕埃菲尔铁塔,经过两个多月的研发,共手绘分解图十八个部件,通过电脑描图、激光雕刻、手工划痕、手工折叠而成。其结构采用了中国古建筑的“榫卯结构”原理,携带方便,插接后有工艺感和成就感,锻炼了人们的动手能力。纸雕埃菲尔铁塔总高49cm,比例为661:1。颜色有大红色和仿真褐色两款,喜庆吉祥,是馈赠亲朋好友难得的艺术品。

埃菲尔铁塔在当时是世界上最高的建筑,花费了埃菲尔十年的时间建造,只是想在当时最接近天堂的高度表达对妻子的爱。这样的爱情故事不仅营造了埃菲尔铁塔浪漫的氛围,而且也为巴黎的浪漫氛围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埃菲尔铁塔代表着浪漫,对爱情忠贞不渝,象征着吉祥、喜庆、独一无二。

 

纸雕埃菲尔铁塔

纸雕埃菲尔铁塔

纸雕埃菲尔铁塔

纸雕埃菲尔铁塔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