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金佩杰

2018-12-07 17:4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司法为民四十年——隆化县人民法院》。2013年9月,隆化法院城区法庭坚持下乡办案,做到案结事了在田间。金佩杰摄

《司法为民四十年——隆化县人民法院》。2018年1月,隆化法院干警到乡镇贫困农家走访慰问。金佩杰摄

斗转星移四十年,沧海桑田一念间。

1978年12月,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作出了改革开放的重大决策,开启了中国历史的新时期。四十年时光荏苒,四十年沧海桑田,中国社会发生了巨大而深刻的变化,人民法院紧跟时代的步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同样发生了巨大而深刻的变化。但是,隆化县人民法院“司法为民”的宗旨没有变。法官为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公平正义”的目标,荜路蓝缕,砥砺前行。坚持巡回办案,把老百姓的纠纷解决在案发地。无论寒冬酷暑都能见到他们在工矿、田间和农舍排难解纷的忙碌身影。他们用行为践诺了在国旗下的铮铮誓言。用清廉塑造了“公平正义”的法律、法院、法官之魂。

本摄影作品使用权归作者及见证40年—河北日报“石药杯”摄影大赛主办方所有,未经同意,严禁转载,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杨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