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何大为

2018-12-07 16:3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世纪90年代前,常常听见外地人们对张家口的评价是,“穷山恶水”,当时张家口确实如此,这种印象也在很多人脑子里一直延续下来。为了充分开发利用荒山,2007年9月该市全面推进园区建设。西山、南山、东山、望山四大市属产业集聚区经过轰轰烈烈施工建设,目前初具规模。近年来,随着产业向园区集聚,一大批极具发展潜力和带动作用的项目先后在市产业集聚区落地,目前,累计签约项目479个,引进项目160多个,已有上百家企业建成投产,形成了煤矿机械、工程机械、地勘钻探、风电设备、汽车和环保节能设备制造等“工业入区、产业集中、要素聚集”的产业分布新格局。

2009年建设中的西山产业聚集区。 何大为摄

坐落于南山产业集聚区的张家口沃尔沃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标志着沃尔沃汽车基于SPA和Drive-E两个最先进的整车和发动机平台都已顺利落户中国。 何大为摄

坐落于张家口高兴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张家口煤机公司的圆环链生产线。 何大为摄

本摄影作品使用权归作者及见证40年—河北日报“石药杯”摄影大赛主办方所有,未经同意,严禁转载,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