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杨磊涛

2018-12-07 15:58:5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初秋时节,太行山上依然蓊郁苍翠,但在巍巍太行山脉深处,一座座高耸挺立的桥墩正拔地而起,一座座隧道相继贯通,蜿蜒在大山之中的太行山高速公路已见雏形。

太行山高速公路自北向南贯穿太行山区全境,路线全长651公里,起于北京门头沟,南接河南林州,在河北境内依次穿越张家口、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五个市,途经19个县,辐射太行山区30个县。太行山高速公路是列入《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规划》的重点工程,这是河北与北京相连接的第11条高速公路,也是穿越太行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的高速公路。该项目于2016年6月开工建设,计划2018年全线建成通车。如今,在数万名建设者的日夜奋战下,这条蜿蜒穿越太行山脉的高速公路已初具规模,为确保高速如期建成通车,建设者们面对复杂、险峻的施工环境迎难而上,坚守建设一线,用他们辛勤的汗水默默地奉献着。

杨磊涛摄

杨磊涛摄

杨磊涛摄

杨磊涛摄

杨磊涛摄

 

本摄影作品使用权归作者及见证40年—河北日报“石药杯”摄影大赛主办方所有,未经同意,严禁转载,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