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杨丽琳

2018-12-07 15:55:33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很多时候,我们都遵循着“男左女右”的习惯,如果你细心留意过生活中的细节,你就会发现,结婚照是男左女右,夫妻出现礼仪场合的站位也是男左女右,公共厕所一般多是男左女右,显然,左边往往是男方的专属位置,而右边往往是女方的专属位置,这或是众所周知约定成俗的。在我的老家就有这样一群女右,她们现在生活好了,可老伴儿却走了,留下孤独的一个人守着家,守着老屋以及老屋里的一切,还有陪伴了他们一生的大红柜子。为什么农村上了年纪的老人女右多?男左呢?这是我老家半个小村的女右,看着她们孤独的晚年生活,我无法用语言去安慰她们.......

 

《女右》杨丽琳摄

《女右》杨丽琳摄

《女右》杨丽琳摄

《女右》杨丽琳摄

《女右》杨丽琳摄

《女右》杨丽琳摄

本摄影作品使用权归作者及见证40年—河北日报“石药杯”摄影大赛主办方所有,未经同意,严禁转载,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引题图片
责任编辑:赵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