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理政>>华电供热集团谈“保障供暖”>>访谈看点

华电供热集团客服全天值班解决供暖问题

2018-12-07 14:3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浩天)日前,华电供热集团调通中心主任助理李梁做客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视频访谈栏目,就“服务民生保障供暖”这一话题进行探讨。

主持人:我们知道由于各个小区的情况不同,那么在采暖在供暖过程中贵单位会经常遇到哪些问题?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主持人:好的,您刚才介绍了,公司在保障供暖方面已经做出了很多努力。一旦出新故障,就需要保修抢修的服务,那么在保修抢修方面,公司又做了哪些准备呢?

李梁:首先我们给大家提到了,我们有966366客服24小时在线,可以保证整体接听率的,这样家里有跑冒滴漏的情况,或者您发现我们的管道甚至是街道上的主管网发生泄露都可以拨打这个电话通知我们,我们接到电话以后会第一时间反馈给工作人员,我们工作人员采暖季24小时值班,我们有采暖季值班人员的值班制度,可以保证接到相关问题的时候快速响应。

同时采暖季之前,确定了一些管道的抢修队伍,可以在人员方面,抢修力量方面可以有充分的力量完成抢修工作。同时根据往年的生产抢修经验,采购了一系列的备品备件,比如说关键的管道的补偿器、阀门,或者关键的保温什么的,我们都会有备品备件,这样我们保证管道零部件发生问题的时候可以快速的进行更换,大大的缩短我们处理整体故障所需要的时间。

同时我们各个换热站也设立了保运的队伍,这样保运人员可以在接到咱们居民反应问题的时候,第一时间有人员去上门处理,这样的话可以缩短咱们故障,影响咱们供暖的时间。

责任编辑:成志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