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理政>>华电供热集团谈“保障供暖”>>访谈看点

升级热源 改造管网 华电供热集团全力保障供暖质量

2018-12-07 14:1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浩天)日前,华电供热集团调通中心主任助理李梁做客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视频访谈栏目,就“服务民生 保障供暖”这一话题进行探讨。

主持人:随着城市的发展,居民用暖需求不断增加,贵单位是怎样保证供热质量的呢?

李梁:随着石家庄整体城市发展越来越快,我们在供热保障方面也做了大量的工作,热源方面我们也是报请上级单位,同时经过批准也在积极的扩大热源的供热能力,包括石家庄热电厂的九期机组以及裕华热电厂的5×70兆瓦的燃气热水炉,也在今日实现了试运行。我们热源的整体供热能力也在提高,保证大家供热质量。

同时我们在一次网方面也进行了今年比较重要的汽改水的工作,由原来的汽网供热改为水网供热,这样可以大大提高供热的安全性,同时也提高了供热的经济性。

第三个方面进行了关键管道的改造工作,例如管道的结构优化,以及从新的联网运行,可以实现热源之间的有效互补,比如在热源出现问题的时候,处理受限的时候,可以实现热源之间的有效互补,不至于影响大面积的供热质量。这样可以热源互补。在二次网方面,我们也在从一管到户以来,一直在加大二次网的改造力度,以及换热站的改造力度,大大提高了居民用户侧的体验感,提高了设备的供热水平,使大家供热更加有保障。

责任编辑:成志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