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白佛小学举行世界足球日节日文化展示活动

2018-12-07 14:0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12月9日世界足球日到来之际,石家庄市长安区白佛小学三三班开展了以“拼搏 成就梦想”——世界足球日节日文化展示活动。

孩子们把通过各种渠道搜集到的有关足球运动的起源、时间、发展的意义等丰富多彩的内容进行整合之后,他们通过群口相声介绍了足球的由来,了解足球运动的比赛规则、场地等;通过男女生PK赛加深了对足球知识的了解;通过情景剧介绍了中国古代足球的来历;通过“足球界名人名言“激励孩子们拼搏奋斗的精神;通过足球精神明白了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通过童谣——小小足球梦诵出了孩子们的梦想。最后,以足球啦啦操结尾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足球文化有了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热爱足球运动的兴趣,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从而促进每一个同学的健康成长。(通讯员 马金梅)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