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厉文中

2018-12-07 13:2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河北省永清县南岔口村,有一个老幼皆知的孝子---史咏滨,5年前,母亲因脑出血,成了植物人,然而咏滨有一个信念,我要用真情和毅力将妈妈从死神那里拉了回来,即使多活一天,也要延续她的生命,绝不放弃……。

咏滨把母亲接回家里,每天重复的做着自己的“侍母”工作:为母亲喂饭,解大便,洗澡,擦身,换洗衣服,晒太阳,带着她去公园……五年来没让老娘得过一次褥疮。看着娘的气色一天比一天好起来,红润,健康,手能动了,嘴巴能张开了,眼睛里也有了亮光,……2018,这是第5个年头了,母亲还在延续着生命,咏滨的心里比谁都高兴。

妈,您养我小,我养您老……

五年的时光,一千五百多个日夜,史咏滨悉心侍奉瘫痪在床母亲,使母亲的生命还在延续,他用自己的爱心、耐心、孝心和诚心,创造了生命奇迹,诠释了天下之孝道的中华美德。

孝心侍母写传奇。 厉文中摄

孝心侍母写传奇。 厉文中摄

孝心侍母写传奇。 厉文中摄

孝心侍母写传奇。 厉文中摄

本摄影作品使用权归作者及见证40年—河北日报“石药杯”摄影大赛主办方所有,未经同意,严禁转载,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