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七中领导赴北京金盏学校访学

2018-12-07 11:0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第七中学领导赴北京金盏学校访问学习,其学校内部治理、教学模式、家校合育等方面,对七中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作为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校际联盟四校共同体成员校,北京金盏学校举行“金盏学校第三届文化节之学校内部管理研讨会”,成员校石家庄市第七中学赵永会校长、刘晓阳副校长应约参加。活动中,两位校长听取了多位专家关于学校发展、管理扁平化、家委会创建模式、家校育人等的报告,观摩了多学科展示课,了解了学校发展状况和校园文化。专家的精辟见解、金盏学校的成功经验、新颖高效的课堂模式,对七中的管理、教学等方面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为了学校更好地发展,石家庄市第七中学的领导、教师们坚持“走出去”,积极借鉴、吸收成功学校的经验和先进高效的教育教学模式,并活用于学校教学实际,有力地促进了各方面的提升。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