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 为您生活添色彩>>热点关注>>

安利纽崔莱益生菌代言人 | 田亮叶一茜:幸福“益”家人的全民范本!

2018-12-06 15:10:02 来源:安利好口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最近小伙伴们,除了关心纽崔莱益生菌的包裹啥时候到之外,最关心的应该就是,谁会为这么棒的纽崔莱益生菌来代言了。小安满心欢喜、欢欣雀跃、激动不已地向大家宣布,安利纽崔莱益生菌系列的代言人就是超幸福超人气的田亮叶一茜夫妇!

说起田亮大家都不会陌生,他是有着顽强毅力的奥运冠军,就像坚信着自然力量的安利纽崔莱一样,会努力将自己坚信的事情做到极致。

他是有责任有担当的好丈夫、好爸爸,为一家人的幸福护航,为家人健康选择最优质的营养。

他也是安利纽崔莱的品牌挚友,自2002年首次成为纽崔莱代言人安利年会、511晒腰节都能看到他力挺纽崔莱的身影。

而田亮的妻子叶一茜,不仅是多才多艺的气质美人,更是两个活泼聪明的孩子的母亲,“时尚辣妈”的形象深入人心。

田亮一家就是我们每个人心中幸福家庭的范本呀,他们对品质的极致追求,对家人健康的用心关怀,与安利纽崔莱益生菌系列契合度满满。

要知道纽崔莱从全球上千菌库甄选专利菌株,耐胃酸、耐胆汁并添加了双益生元,采用全球领先生产工艺打造的,安利纽崔莱益生菌系列,每包富含100亿活性益生菌澳大利亚原装进口安心与美好任你体验。

更重要的是纽崔莱专为不同人群研发了专属配方。它是成人肠道的“活力军” 女性私密的“守护者” 也是儿童成长的“好伙伴” 给你的每一位家人带去专属的关爱。

而各位小伙伴们也将在由安利纽崔莱益生菌赞助播出的首档太空探索生存挑战类节目《挑战吧!太空》中见证田亮与纽崔莱益生菌的“革命情谊”。

作为首批太空计划志愿者田亮将经历严酷的模拟航天员训练 高强度的训练对于嘉宾们的身体素质是很大的挑战拥有百亿活菌的纽崔莱益生菌为田亮和队员们加足了动力时刻感觉良好,保证完成任务!

让我们跟着田亮、叶一茜和安利纽崔莱益生菌一起以最具活力的健康姿态去拥抱幸福家庭。

来源:安利好口碑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安利直销的进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