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新华悦读世界>>悦读河北>>

石家庄图书大厦推出“乐享阅读”活动

2018-12-06 10:27:01 来源:河北省新华书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日下午3点,石家庄图书大厦三楼少儿区进入了“乐享阅读”时间,由小强老师为小朋友们分享了绘本故事《好饿的毛毛虫》。

按照省店公司提出的“树立高标准,干出新业绩”的最新部署,石家庄图书大厦积极响应号召,对大厦内部包括门店形象、服务质量、营业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改造。三楼少儿组专门设立了绘本专区,添加了书桌和座位,还铺设了地毯,张挂了各种漂亮的图画和饰物,努力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干净整洁,健康舒适的阅读环境,现场可以感受到浓浓的童趣。此外还将在今后推出一系列独特的品牌活动,“乐享阅读”就是其中之一。

故事主要讲述了一只毛毛虫从小到大,不断成长,最终变成一只美丽蝴蝶。在讲述过程中,小强老师还和大家分享了几个生活中的小知识,小朋友们都听的聚精会神。

故事讲完后,到了有奖问答的环节,孩子们开动脑筋,积极踊跃地回答问题,不少小朋友都收到了自己喜欢的礼物。

今后,石家庄图书大厦将在每个周末开展一次读书活动,内容涵盖绘本故事、手工、绘画、智力游戏等各方面,努力提升自身形象,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真正让孩子们爱上学习,爱上读书。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