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河北省戏剧节>>媒体播报>>

第十一届河北省戏剧节即将开幕 我市《吕建江》等六台剧目参演

2018-12-05 10:58:5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9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年10月21日起至12月底,第十一届河北省戏剧节将在全省举办。期间,我省52家艺术院团将携105台剧目,深入基层演出175场。其中,我市的河北梆子《吕建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丝弦《大唐魏徵》,评剧《磨盘谣》《包公铡赵王》,京剧《奚啸伯》6台剧目参演。

第十一届河北省戏剧节由河北演艺集团承办。本届戏剧节艺术类型多样,演出涵盖了戏曲、音乐、话剧、杂技等多种艺术种类;同时,戏剧节将集中展示新创成果,在全部参演剧目中,新创剧目51台。据介绍,本届戏剧节坚持文化惠民,进一步加大了政府采购力度,将以政府补贴、低票价惠民等形式,服务更广泛的人群。

据介绍,10月21日起至11月30日为本届戏剧节的第一阶段,全省范围内将开展“倡导新风尚 营造新气象 创造新业绩”第十一届河北省戏剧节剧目汇演,将有48家院团的95台剧目深入全省市、县、乡、村,演出159场。同时,省文化厅将组织省内专家对部分演出进行观摩评议。作为戏剧节的第二阶段,12月10日起至12月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第十一届河北省戏剧节优秀剧目展演将举办。期间,上一届河北省戏剧节以来新创作的16台优秀剧目将在全省演出,其中,省会石家庄将演出8台剧目。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